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7.10.27---原住民敬老好藝市反賄選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1206
107.10.27---原住民敬老好藝市反賄選活動

原住民敬老-好藝市反賄選活動

 

  1071124日將舉行地方公職人員九合一選舉,高雄地檢署藉多樣性活動倡導反賄選的重要性,於1071027日與原住民事務委員會,假高雄市原住民主題公園舉辦「原住民敬老-好藝市」重陽節敬老活動,向民眾傳達反賄選觀念。

    當日設有多組攤位,65歲以上長輩參加該活動可免費DIY及購買原住民相關商品打9折,高雄地檢署也參與設攤,和民眾互動有獎徵答,宣導反賄選常識。主辦單位邀請曾經參加過五燈獎歌唱節目的原住民選手曾信義開唱,演唱多首經典老歌,表演結束後,曾選手也到本署攤位前參與有獎徵答。本次宣導向民眾提醒不只是金錢,只要是不正利益且有可能動搖投票意志者,都可能是賄選的行為,如發現賄選,可以向地檢署、警察局或調查處提出檢舉。

    乾淨的選舉環境是全民的責任,本署持續深入地方,同高雄市民一起反貪反賄,穩固廉政國家基石,盼望民眾能共同查賄、打擊犯罪,贏得一場公平公正的選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