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7.10.27---「2018銀力超人無限可能」嘉年華會反賄選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814
107.10.27---「2018銀力超人無限可能」嘉年華會反賄選活動

2018銀力超人無限可能」嘉年華會反賄選活動

雄檢結合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進行反賄宣導

 

年底地方公職人員選舉選戰倒數計時中,隨著大街小巷各候選人沿街拜票及造勢晚會的粉墨登場,本署更加強反賄及查賄的節奏,進行各項大型小型場次之宣導,希望將公平選舉的法治觀念散播至各角落公民的心裡,1071027日結合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高屏澎東分署,於高雄文化中心圓形廣場辦理「2018銀力超人、無限可能」嘉年華會反賄選宣導。

是日活動,本署宣導人員至各攤位向前來參加嘉年華會的民眾宣導,請大家響應支持年底選舉不買票、也杜絕候選人賣票行為,請民眾背誦檢舉專線0800-024-0994,鼓勵積極擔任檢舉人,為後代樹立典範,秉持公平正義之心,使人人機會均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