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司法保護據點-預防犯罪宣導「廉潔反賄做伙行」(五甲老人活動中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1502
司法保護據點-預防犯罪宣導「廉潔反賄做伙行」(五甲老人活動中心)

司保據點犯罪預防宣導

五甲老人活動中心「廉潔反賄做伙行

 

高雄地檢署結合司法保護據點-五甲老人活動中心,於107922日上午假活動中心禮堂辦理廉潔反賄做伙行」宣導活動,鑑於年底選舉將至,為端正選風還給民眾一個公平公正的民主選舉,並避免民眾因不了解賄選態樣不慎觸法,藉由發揮司法保護之功能,協助民眾了解相關知識。

是日活動,本署宣導人員先進行反賄選宣導,協助民眾如何分辨賄選態樣並提醒民眾買票、賣票都有罪,並鼓勵民眾勇於檢舉賄選拿獎金,講師續以介紹常見賄選手法類型、請其熟記檢舉專線0800024099撥通後按4敘明具體特定之人、事、時、地、物,並教民眾反賄5要領蒐、證、拿、獎、金,活動在熱烈的有獎徵答中畫下完美的句點,希望本次宣導活動能幫助喚醒民眾選賢與能的精神!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