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通識課程- 法律小學堂-性平三法及壓力之紓解與調適-輕鬆一點,健康滿點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558
通識課程- 法律小學堂-性平三法及壓力之紓解與調適-輕鬆一點,健康滿點

法律小學堂」-性平三法壓力之紓解與調適-輕鬆一點健康滿點

 

    本署於107425日假第二辦公室1樓團輔室舉辦法治教育通識課程,邀請法務部矯正署岩灣技能訓練所王惠雅科長擔任講師,講授「法律小學堂」-

性平三法壓力之與調適-輕鬆一點健康滿點,講授對象為緩起訴處分被告暨緩刑受保護管束人。

    法律小學堂-性平三法課程中,講師說明性別工作平等法之立法目的保障性別工作權之平等來消除性別歧視,促進性別地位實質平等性別平等教育法之立法目的促進性別地位之實質平等消除性別歧視,維護人格尊嚴厚植並建立性別平等之教育資源與環境以及性騷擾之立法目的防治性騷擾保護被害人之權益。

     講師另一主題壓力之紓解與調適-輕鬆一點健康滿點。說明何謂壓力也如何消除壓力,個人對於壓力的感受常常因人而異,也就是說,同樣一個事件可能對不同的人產生不同程度的影響,其原因可能是因為不同的人對於事情的看法或解讀方式不同,又或者是每個人的思考特性不同,所以受到壓力事件的影響程度也不盡相同,解除壓力的方法養成注意自己呼吸的習慣,按摩放鬆身體及多交好朋友等等,因為有更多的人事資源即可度過難關。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