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為提供青年可運用的政府資源,業已全面更新「青年資源讚」資訊網頁,請協助廣為宣導,並鼓勵青年學子踴躍使用網站資訊。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541
1.依法務部107.04.11法綜決字第10700061540號函轉教育部青年發展署107年4月10日臺教青署參字第1072205420號函辦理。 2.為提供青年可運用的政府資源,本署定期彙整與更新中央各部會、直轄市及縣(市)政府與青年有關的計畫或措施,並建置網頁專區,資源類別涵蓋「公共參與」、「創新學習」、「就業創業」、「國際參與」、「健康生活」、「幸福成家」及「社區深耕」等7大類。 3.詳細內容請上「青年資源讚」資訊網查詢(http://youthresources.yda.gov.tw/)。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