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司法保護據點-預防犯罪宣導「預防詐騙」(明義社區發展協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1252
司法保護據點-預防犯罪宣導「預防詐騙」(明義社區發展協會)

 

司法保護據點-預防詐騙

 

  為達預防犯罪之目的,並加深與在地資源之連結,本署於1060510日假明義社區發展協會辦理預防犯罪宣導活動。

  是日宣導,主題為「預防詐騙」,除使社區長輩們認識常見詐欺犯罪類型外,亦有警政署防詐騙專線「 165 提供需要協助的民眾參考利用;另外觀護佐理員透過內政部警政署提供防詐十招詳細解說,使參與人員瞭解,切勿貪圖小利與戒除貪念,以避免成為被詐騙受害的一份子,期間也提醒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大姊們切莫以身試法,誤成為詐騙成員一份子。

    期透過本次宣導活動,讓參與人員對打擊犯罪、預防詐騙能有更進一步瞭解,進而建立全民防騙觀念,如有任何疑慮切忌要「一聽、二掛、三查」!或請撥打165110;最後提醒詐騙手法日益新,你我務必要小心、詐騙知識不可少,多方求證保荷包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