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雄檢辦理105年度「榮譽觀護人成長訓練暨表揚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1924

新聞稿

(聯絡人:吳銀倫 觀護人)

07-6131765分機30300952002008

 

雄檢辦理105年度「榮譽觀護人成長訓練暨表揚活動」

 

    高雄地檢署為提升榮譽觀護人輔導服務知能及技巧,將於105425日上午假橋頭辦公室八樓會議室,舉辦105年榮譽觀護人成長訓練,並公開表揚61名績優榮譽觀護人。

是日活動將由檢察長周章欽親臨現場主持開訓暨頒獎典禮,期勉榮譽觀護人能秉持一本初衷的服務精神,為司法保護工作之策進奉獻心力,並透過公開表揚肯定榮譽觀護人的付出及辛勞,增進其對觀護服務工作的認同與投入。

此次表揚計有10名榮譽觀護人榮獲法務部獎、24名榮獲高檢署獎、27名榮獲地檢署獎;而成長訓練課程中,特邀請左營區調解委員會秘書楊純菁、高雄第二監獄教誨師趙彥博、高雄戒治所心理師柯俊銘,分別就「鄉鎮市區調解業務介紹」、「各類收容人處遇模式」及「帝奧尼索斯的誘惑-從酒駕開始談起」等三個課題,以深入淺出的方式與各榮譽觀護人分享,讓與會者更瞭解刑事執行之相關法令與處遇程序,期透過成長課程及各類社會工作實務的介紹,引導參訓之榮譽觀護人對其案件執行能有深入的省思,並增進其自我成長與輔導專業技巧能力。

 

活動時間:105425日上午830分。

活動地點:臺灣高雄地方法院檢察署橋頭辦公室8樓會議室(高雄市橋頭區經武路868)

採訪時間:請洽聯絡人。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