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104年度少年On Light計畫」招生計畫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1356
一、旨揭計畫乃教育部青年發展署為協助國中畢業後,暫時不想升學也尚未就業的青少年朋友,找到自我與未來方向,請各單位協助轉介受保護管束人、矯正機構出校、院、所之收容少年、更生人、犯罪被害人及其子女等符合參訓資格之青少年,參與此職能培訓輔導計畫,以協助高關懷對象之青少年,培養自信,習得一技之長。 二、本(104)年度共計12家培訓單位,已開放符合資格之青少年報名參加,敬請貴單位協助於網站刊登訊息,並轉知有此需求之青少年踴躍報名參加。(培訓資訊詳如附件三)。 三、相關資訊請洽各培訓單位,或本計畫專案協力單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全國中小企業總會(02)23660812分機350魏小姐,亦可上本計畫網站(onlight.nasme.org.tw)查詢。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