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高雄地檢署辦理北區易服社會勞動業務督核檢討會議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651
高雄地檢署辦理北區易服社會勞動業務督核檢討會議

 

高雄地檢署辦理北區易服社會勞動業務督核檢討會議

 

隨著寒來暑往,高雄地檢署與社勞機構一步一腳印地在社會勞動區塊耕耘

,為提升管理及督核的觀念,高雄地檢署於五月十五日假明陽中學二樓會議室舉辦「社會勞動分區督核暨業務座談會」,執行檢察官吳正中、政風室主任許旭玄及主任觀護人韓國一與各機構進行議題討論交流,修正與解決易刑處分不足之處,並邀請優良機構分享執行心得,期望透過督核會議避免流弊產生,在執行面有效運用社勞人力,展現公益良益及社會勞動價值。

    是項會議計有大社、大樹、湖內、路竹、岡山、燕巢、旗山、美濃、六龜、茂林等行政區之社會勞動機關()出席與會。本署社勞機構旗山區清潔隊陳隊長極讚賞社勞人發揮團隊精神,利用廢棄材料搭建機車棚與回收場,創造資源再利用的成果,不僅激發榮譽心,亦大大節省公帑。真善美養護家園的楊督導表示,分派工作首重適齡適性,給予尊重,讓社勞人從勞務中獲得成就感,啟發正向思惟,培養服務熱忱,以達到檢察官吳正中所期許的「貢獻己身之力,把社會導向更好的方向」。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