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林園分局「勞動漆厲」社會勞動人專案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848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林園分局「勞動漆厲」社會勞動人專案活動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林園分局「勞動漆厲

社會勞動人專案活動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林園分局辦公廳室樓梯間因年久失修,牆壁壁癌狀況嚴重,為了讓洽公、出庭的民眾與分局員工有更優質的辦公環境,本次勞動漆厲」油漆專案活動結合高雄地檢署與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林園分局1038月至11月為期四個月時間,由林園分局出資油漆費用,本署調派六名部分具備油漆專長之社會勞動人協助進行粉刷樓梯間之油漆工作,社會勞動人亦盡心盡力在各樓梯間、宿舍及車棚等處揮汗如雨如期完成工作,讓其處所宛如煥然一新。

  社會勞動人自1005月起進駐分局執行社會勞動,除了環境清潔工作外,機構最需要具專長的社會勞動人,因而本署陸續派了不少具油漆專長的社會勞動人完成室內辦公廳舍及車棚等油漆工作,成效頗佳,更榮獲得103年高雄市警察機關環境衛生評鑑優等,不但為分局省下多筆公帑,且為林園分局打造煥然一新的工作環境。

回頁首